Notify

資訊公告
2022-07-23置頂公告

防詐騙公告

 防詐騙公告 
親愛的顧客,您好:
   近來詐騙案件頻傳,詐騙手法日新月異,請提防假造來電顯示的詐騙電話!如接到自稱為黃金香肉乾的詐騙電話與詐騙簡訊,謊稱訂單發生錯誤,要求民眾操作ATM操作匯款與退款事宜。
請注意聽到「訂單錯誤要操作ATM就是詐騙」!對此,黃金香肉乾嚴正聲明,我們不會請求顧客前往ATM操作或網路銀行匯款與退款事宜。

    刑事警察局呼籲,詐騙集團會透假冒網站及銀行客服人員來電行騙,並且會把來電顯示竄改為真正的客服專線號碼,藉此取信被害人,民眾接到陌生電話時,切勿因為對方說得出自己過往交易細節或來電顯示號碼為金融機構就輕信對方身分,聽到「誤設分期付款」、「重複扣款」、「連續扣款」、「需配合操作ATM或網路銀行」協助「取消交易」、「解除設定」等詐騙關鍵字就要提高警覺,再次強調ATM及網路銀行都沒有任何解除扣款或取消訂單功能,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相關來電通知皆為詐騙,懇請您切勿上當。
請記住下列原則,只要提到就是詐騙,請冷靜掛斷電話:
  1. 不接來電顯示"加號"開頭的假冒電話 (例如:+886-2-)
    如有假冒號碼不要接,多是詐騙電話,會取信於您讓您以為會損失金錢緊張去操作匯款。
  2. 不會要求客人操作自動櫃員機(ATM) 
    詐騙集團會誘導客戶操作ATM,包含網路銀行或銀行APP,只要操作就會轉帳給詐騙人頭戶頭。
  3. 不會以電話做問卷調查要求提供個人資料
  4. 不會以會計師名義主動撥打電話給客人
  5. 不會有升級超級會員的服務
  6. 不會謊稱誤設成為了批發客戶
  7. 不會謊稱誤設分期付款
  8. 請千萬不要提供您信用卡任何資訊
如接到任何可疑電話,請立刻掛斷,如有疑慮請直接撥 165 反詐騙諮詢專線。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