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fy

資訊公告
2022-03-01最新消息

疫情下的黃金香肉乾

疫情下的黃金香肉乾

從2019年開始我們共同挺過了一個又一個疫情下的日子,配合著大眾防疫我們也開通了許多通路與宅配超商寄件方式,連帶原物料皆漲的時代,我們依然咬緊牙關堅持,希望能在這新時代依然提供最好的商品給大家,
目前實體門市暫時無法提供試吃服務,但如公司團購送禮可來電洽詢試吃包,另外推廣新獨立包裝商品 - 夯肉乾系列,每一塊皆獨立真空包裝方便攜帶不沾手,乾淨衛生,目前夯系列有特厚黃金肉條兩種口味、金幣與元寶肉干、以及一塊塊方形金磚肉乾五種類型,使用最新兩面真空技術完美貼合肉乾,卻不壓縮肉乾的美味,緊緊鎖住肉汁,可口美味又方便。

另外黃金香肉乾有著來自台灣產畜會認證 - 台灣豬肉認證標章,政府認證合格豬肉來源,台灣新鮮溫體豬肉,後腿肉Q彈多汁正適合用來製作台灣傳統美味豬肉乾,製作出來的每一片肉乾紮實肉感卻多汁不柴。
目前黃金香使用宅配通與黑貓,未來將計畫開啟使用I郵箱,多元寄件方式支持防疫。

相關關鍵字:
肉乾 肉干 肉紙 肉條  肉乾推薦 肉干推薦  板橋伴手禮 板橋伴手禮名店 新北名產  肉乾團購第一名 團購  年節禮盒 肉乾禮盒 板橋伴手禮 肉乾送禮 伴手禮

go top